不成眠

全职cp抢boss那些事

相信我会有后集的

所以各位希望有哪对cp出现,

记得评论留言!

顺便求波关注!

叶蓝

某天叶修非常热心的说帮蓝溪阁抢个boss,蓝河半疑半信的给了他个号。

叶修:……蓝啊咱们的信任呢?怎么还给我个牧师?你让我来个暴力奶妈啊?

蓝河:拉倒吧你,专心奶我就行了。你们这战术大师谁知道葫芦里卖的什么药,到时候我被卖了还给你数钱呢。

叶修顿了顿,默默地接过了蓝河递上的卡。

蓝河很满意。

因为这几次叶修确实没有整出什么幺蛾子,他开心的看着公会里多出来的一堆稀有材料。

叶修:蓝啊,这回总该让我用用君莫笑的号了吧?

蓝河:行,看你这几次都没搞什么破坏,准了。

但是这次。

蓝河很后悔。

他就知道这事没这么简单,看着叶修拿着君莫笑在蓝溪阁里乱窜捣乱,兴欣各位毫无压力的抢着boss。

自己到底是中了什么邪相信这些心脏的。

蓝河看着叶修开心的拿下耳机,便面无表情的望着他。

蓝河:今天睡地板去。

叶修:不……蓝我错了!这个boss我真的有用你相信我。

蓝河:睡地板去,不然你别想再进我屋。

叶修:蓝!你要不要这么无情!我错了我错了!

蓝河:呵呵。

叶修:蓝你变了,你变得心狠手辣了。

蓝河:叶修你无耻!谁先抢我boss的?你要不睡地板,以后我不会帮你管兴欣了!

叶修:蓝!我是爱你的你相信我!不就睡地板吗我睡还不行!

蓝河:一周起步,让你抢我boss。

双花

孙哲平看着旁边起劲的抢着boss的张佳乐,感觉心很累。

孙哲平:乐乐你要不要出去玩?

张佳乐:抢boss呢没时间。

孙哲平:……那你要不要去吃个饭?

张佳乐:对对对你给我拿过来。

孙哲平:想和你正常交流这么难吗?!你要boss还是我?

张佳乐:当然是你啊但我不是帮霸图抢呢嘛,那你要不要帮我?

孙哲平:行,给我个狂剑。

张佳乐扔了张卡给孙哲平,他拉过板凳坐在张佳乐旁边。

(您的好友乐乐永远第一!已上线)

孙哲平:……这什么鬼名字,坐标发我。

孙哲平赶到时正好是最混乱的时候,他转了几圈才找到张佳乐。

然后张佳乐撞了他一下,指了指屏幕上自己的弹药专家和他的狂剑。

孙哲平心领神会,提着重剑就冲了上去。

弹药专家四处散着炮弹,狂剑士在后面打着掩护,场面就这样被这绚烂的打法操控

繁花血景!

张佳乐很开心。

因为他觉得这次boss应该稳了。

结果……

神他妈知道霸图的人也被这打法搞得晕头转向,boss没能抢到。

张佳乐:猪队友真是猪队友!害,大孙,你看到boss被谁打下了吗?

孙哲平:义斩。

张佳乐:???不是你帮我打吗怎么成我帮你打了?

孙哲平:偶尔抢乐乐的boss也是种乐趣嘛。

张佳乐:???大孙你完了。

孙哲平:淡定乐乐,你这些零食还要不要了?

张佳乐:要!给我拿过来!

孙哲平:(满意的笑笑)这不就对了,下次帮你抢。

昊翔

这天唐昊难得让孙翔和他一起打个boss

孙翔:日天你终于承认我是你大哥了?

唐昊:滚蛋!你要不想帮算了。

孙翔:哎,我就勉为其难的帮小弟你打一次吧。

唐昊:……我觉得咱们先去jjc比较好。

等boss刷新后,孙翔跟着呼啸的人找到坐标。

然后他看见了轮回的人在对面。

然后他思考了几秒钟,想到自己现在的号是呼啸的。

然后二话不说提起矛就冲了上去。

然后场面一度混乱,因为这个战斗法师和流氓的配合有点猛。

然后很明显,呼啸成功抢下boss。

唐昊:干得不错嘛羊习习。

孙翔:那当然你大哥还是很猛……

唐昊听见了门被踹开的声音。

唐昊默默地为孙翔点了蜡。

因为他猜到来的人是轮回队员。

杜明:孙翔那个战斗法师是不是你。

孙翔:不是我你们看错了。

江波涛:孙翔,别人看不出来你当我们瞎啊?

孙翔:……行吧是我,咋了不行?

周泽楷:为……?

江波涛:唐昊给你灌了什么迷魂汤这都抢?

孙翔:你要知道唐日天好不容易求我一次我怎么能错过呢?

方明华:孙翔你就该多喝六个核桃,这个boss哪个职业的你看不出来?

孙翔:哪个职业……?靠!

江波涛:这个boss要用来给你银武升级的,你就这么拱手让人了?

孙翔:啊啊啊啊啊唐日天你个没下限的,我还说呢怎么突然让我帮你抢boss,都是些心脏的!竞技场!我要和他单挑!

看着孙翔怒火冲天地登上荣耀,满世界大喊让唐昊出来pk的情形,轮回众人默默退了出去。

江波涛叹了口气,掏出手机:“喂,您好,请您再送一箱六个核桃过来,哦不,两箱吧。谢谢。”

唐昊:孙翔你找我干嘛?

孙翔:你是不是存心的,你让我打的boss我银武提升要用!

唐昊:我不知道啊我还说到时候给你个惊喜来着。

孙翔:啥?

唐昊:我看这boss是你职业系的,还说多攒一点到时候都给你让你去升级没想到你今天就要用啊?

孙翔:没有!你攒吧!到时候一起给我!

唐昊:羊习习那你满世界喊我,刚打到一半的副本又没了。

孙翔:哎呦我还就是想这么干来着你管我?

唐昊:咱们再去jjc决一死战吧!

孙翔:来就来谁怕你!房间号发我!

唐昊:8793!密码同房号!


评论(2)

热度(7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