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成眠

全职高手||黑遍全联盟 网课

第一次写聊天体,可能会ooc,有什么不好的欢迎指出!主要是最近上网课太难了因此突发奇想写了这篇文章。我猜还有下篇,希望大家能喜欢!

OOC预警!OOC预警!OOC预警!

夜雨声烦:啊啊啊啊我要被逼疯了!!!

百花缭乱:哎呦,什么能把黄少逼疯,说来听听。

夜雨声烦:我什么都不想说。(╯‵□′)╯︵┻━┻

迎风布阵:小崽子你中魔了?!@索克萨尔给老夫说说发生了什么,能把这家伙气的不想说话实属难得。

一叶之秋:同问。

风城烟雨:+1

沐雨橙风:+1

逢山鬼泣:+1

王不留行:+1

无浪:+1

一枪穿云:+1

唐三打:+1

君莫笑:@索克萨尔你倒是出来解释解释啊。

流云:都怪我……

枪淋弹雨:不,小卢这不怪你。

灵魂语者:要不是这疫情……

涛落沙明:我们也不会沦落到这地步。

八音符:哎……

一叶之秋:所以到底怎么了?

索克萨尔:今年因为疫情不是都没回家嘛,小卢开学时间延迟了,他老师给我打电话说让我好好看着他上网课。

夜雨声烦:谁知道网课一上就没完了,整天都是课,还外加考试抽背什么乱七八糟的,搞得我们蓝雨整天都浸泡在知识的海洋中!最可怕的是竟然还要查时间,不够的还要补!这让小卢怎么训练怎么训练?我们蓝雨的未来啊……

枪淋弹雨:副队你好意思!要不是你在旁边打扰小卢背书,他会上课因为回答不出来被罚吗?

夜雨声烦:郑轩你闭嘴!这不是我的错好不好,要怪就怪老叶!要不是他抢蓝溪阁的boss,我会吵得那么狠吗?

君莫笑:哟,还赖到我头上了。我说你们都行了,不就是上课吗,我们兴欣高端的授课。

迎风布阵:别说了,老叶你一说这老夫就头痛。

沐雨橙风:其实我也有这种感觉来着……

寒烟柔:我也是。

吴霜钩月:女神!你们在聊什么!

风城烟雨:啧啧,某人这是被特关炸出来的吧。

笑歌自若:我不认识他。

云山乱:我不认识他。

一叶之秋:我不认识他。

无浪:我不认识他。

一枪穿云:+1

一寸灰:前辈们好啊,这是在…...?

包子入侵: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一帆你不去听课怎么玩qq了?

昧光:?我今天没上课吧?

木恩:一帆,你也上网课?

一寸灰:没有了,就是罗辑讲的时候我们都在旁边听。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叶不羞你们兴欣还是个大学堂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不行了。

风城烟雨:所以沐橙你不和我讨论剧情就是因为这个?

沐雨橙风:嗯…..差不多吧。

逢山鬼泣:我突然有了想去听听兴欣大学堂的兴趣。

鬼刻:李轩,你训练完了吗?

逢山鬼泣:阿策?!你怎么在这?!我训练完了,完了。【惊恐.jpg】

索克萨尔:蓝雨的,别聊了,谈谈今天谁去监督小卢吧。^_^

枪淋弹雨:……

八音符:……

灵魂语者:…….

涛落沙明:…….

夜雨声烦:咦这是发什么神经,怎么都不说话了难道是本剑圣气场太强被吓到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枪淋弹雨:队长,就副队了。让他去吧。【坚定的眼神.jpg】

灵魂语者:我代表全体队员同意。

索克萨尔:这么统一?好吧,那就少天了。

夜雨声烦:队长,你不能助纣为虐啊我这么可爱你舍得吗?

索克萨尔:嗯?^_^

夜雨声烦:来了队长我马上就去监督小卢。【心累.jpg】

逢山鬼泣:哈哈哈哈哈黄少你太惨了。话说回来兴欣是在哪里讲课啊?

石不转:钉钉。

昧光:张副队你怎么知道?【一脸懵逼.jpg】

石不转:我听过。

昧光:???

君莫笑:???

沐雨橙风:???

海无量:???

小手冰凉:???

毁人不倦:???

石不转:我在网站上看到的,好奇就点开看了。

昧光:不是吧,这下丢人丢到太平洋了……

毁人不倦:其实罗辑讲的挺好的。

昧光:【兴奋.jpg】谢谢莫凡!

君莫笑:那当然,我们大兴欣最不缺的就是人才。

王不留行:除了你以外。

百花缭乱:+1

风城烟雨:+1

逢山鬼泣:+1

鬼刻:+1

一叶之秋:+1

大漠孤烟:+1

君莫笑:连老韩你也来凑热闹?哎,你们这些人啊。

木恩:那你们听的都是什么啊?

昧光:微积分,解析几何等等吧。我也不是很清楚,只是有时候帮教授代课而已。

逢山鬼泣:…….我突然不想去了。阿策我们去训练吧。

鬼刻:自己滚去训练。

王不留行:为兴欣默哀一分钟。

百花缭乱:【点蜡.jpg】

无浪:【点蜡.jpg】

一叶之秋:【点蜡.jpg】

风城烟雨:【点蜡.jpg】

鬼刻:【点蜡.jpg】

石不转:【点蜡.jpg】

君莫笑:哎,别了别了。要真想帮我们,那下回野图boss留给我们就行了。

大漠孤烟:叶修,你这梦做的不错。

昧光:啊今天导师突然给我加了一节课,快走快走,上课去。

(兴欣全体队员下线)

逢山鬼泣:没意思啊。阿策要不我们也去听听?

鬼刻:……行吧。

石不转:我和队长也去了,张佳乐前辈和林敬言前辈要不要一起?

冷暗雷:等着,我和乐乐马上就去。

百花缭乱:叫谁乐乐呢你。

无浪:要不我们也去凑个热闹?

一叶之秋:行啊行啊。

一枪穿云:可。

吴霜钩月:女神也在的话我就去。

笑歌自若:……杜明你够了。

风城烟雨:李华、舒家两姐妹,一起?

林暗草惊:楚女王你说啥就是啥吧。

谁不低头:好啊。

莫敢回手:嗯。

王不留行:英杰要不你去听听?

木恩:好的队长!不过我把你们都加进去了,一起吧?

独活:…….英杰你真是太体贴了。

飞刀客:……不过那小子也在上课,没人陪我去竞技场,上就上吧。

王不留行:……好吧。

唐三打:【黑人问号脸.jpg】发生了什么?我就去洗了个澡怎么人都没了???


评论(1)

热度(5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